close

11/6手術當天,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接受一個又一個的檢查~還拜訪了一個跟我一樣狀況的媽媽~他跟我說一點都不會痛!麻醉一醒就開好了~又想起沈主任的話,我想也就沒什麼好怕的了,我換好衣服躺上手術車,老爸跟著我的車一路要推到開刀房,當時真的好像在作夢,一直到了手術室門口,老爸被擋下來了,也表示我要自己進去了,進到手術室,覺得冷還是冷,頭上的6個圓大手術燈好像在對我冷笑,在麻醉師說現在要開始幫你麻醉,我會負責你的安全,我帶著模糊的雙眼看著牆上的時鐘12:15,大概不到10秒,我就不醒人事了,當我醒過來時,我躺在恢復室哩,我覺得好不舒服,好熱,我的腳不能動,他們給我太多的棉被,我想叫他把我腳上的棉被拿走,可是我說不出話來,我很辛苦,難受的不得了,我想吐~我掙扎了好久,終於有個護士走到我旁邊,我硬是擠出了好熱兩個字,他說可是你的體溫太低了,不然我用大燈照妳!接著我忍耐不住的開始狂吐~吐到護士嚇到~我時再是吐太多了~終於止吐時,我才被推回病房,手術總共花了5個多小時~接著的兩天~我還是持續的嘔吐,頭痛,暈眩...第三天,我開始發現我的眼睛有複視的情況我看東西不僅歪斜,一個還變兩個,我開始擔心~因為我只要依張開眼就很暈,所以我馬上被推去照腦部斷層!發現我腦裡有血塊,於是醫師決定要把我鼻子裡的止血紗布提前拿出來,我只看到他拿了一支鉗子,從我的右鼻孔拉出了一條止血紗布,這條沙布估計超過一公尺長,我忍耐不不住的大哭起來,其實我很想忍的,可是真的太可怕了,往後幾天我根本吃不下東西,一聞到食物味道就想吐,我心想,我沒那麼快出院了!還好現在醫學很發達,部用開腦子就可以完成手術,他是從我的鼻子開刀的!11/11我堅持要出院,因為我已經受不了在醫院的日子~每天都沒睡,不段的打針、打針....我累,照顧我的人也很累了,所以在我堅持之下,帶著搖晃的身驅,醫師讓我出院了....目前在家休養中,視力的情況好多了~很感謝在我生病期間照顧我的家人,關心我的朋友,還有幫助過我的朋友,我都點滴在心頭,期待很快的能與大家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sismonster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