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醫院沒有通知,我再九點多時又不死心的打去醫院問

原來她們假日人員疏忽忘了通知我

醫生也一直打給我問我在哪?

我到醫院時都晚上快11點了

就這樣

明天即將進行我的手術

11/4

一大早,醫生就來看我了說今天中午就要開刀ㄌ

叫我放心什麼的

當然我只到這跟我之前的手術比起來

根本是小巫見大巫!

畢竟是手術

很怕傷到我的返喉神經,聲音沙啞一輩子

又很怕手術把腫瘤切片發現是惡性

連另一邊的甲狀腺都要拿掉

那我就要終身服藥,成為一個沒有甲狀腺的人

或是

少了一邊的甲狀腺,我開始發胖

以後都不能跳舞了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

但是...誰不擔心阿 !!

一早我就做了心電圖 ● X光 ● 麻醉說明

想說我還有時間可以聽個音樂看個書

沒想到在老爸去樓下抽煙時

就來接我去開刀ㄌ

每次都是這樣

老爸一不在

醫生就來~

差不多11:30我帶著忐忑不安的情緒進了手術室

後來要進去之前我手術室的學生趕到ㄌ

一直跟他的同事說要好好照顧我

被推進去後,一切準備就緒,醫生出現了

他拍拍我說叫我放心,他會幫我ㄉ!

接下來就是我麻醉醒ㄉ時候

我看了看周圍我還在手術室裡面

麻醉師叫我握住他的手~可是我真的很痛苦

我沒辦法,一點力氣都沒有!!

因為我知道我對麻醉藥很敏感 ~ 我會狂吐

即使自費打了止吐還是沒辦法壓抑我的  吐意

我記得我在被麻醉時看時鐘是下午1點5分

回到恢復室時我好像呆了很久

就是很痛跟很想吐

但是我覺得我可以回病房ㄌ

但是都沒有人理我,其他的護士都好忙

後來我用盡全力舉起手

跟護士說我想回去ㄌ

她們問我是否很痛

我說是阿

護士說: 我們不敢幫你打止痛針,因為你的心跳實在是太慢了,我們怕打下去你會跳更慢 !!

我每一次都要為我心跳慢做解釋,因為我心跳本來就很慢了 ! 我想回去了 !!

護士: 可是你只有跳40幾下耶 !這樣很危險

他就是不死心~ 後來打電話給醫生,我就被送回病房了

接下來的幾天就是傷口很痛,脖子很酸,但是精神還算不錯!

但是晚上都沒辦法好好睡覺~

我隔壁床的照顧者太會打呼了~

老爸已經算是豬行列的ㄌ!! 連他都無法睡,你看有多嚴重 ~

後來懇求醫師讓我早點回家

後來他就幫我把我喉嚨裡的引流管拆掉 ~ 讓我回家了

 

謝謝在我手術過程中~ 幫我祈禱的朋友,給我祝福的朋友,幫助過我的朋友

真的很感謝你們

還有在這裡認識的艾薇思,CAT

雖然是因為病痛才相識~但是我覺得我們可以一起面對跟對抗 !! 我們一定可以戰勝他,並且可以以我們的經歷讓其他有相同病痛的人可以更了解自己的病,因為我們並不孤獨,即使是罕見疾病,我們也可以用這樣小的力量,讓其他病友可以更能去面對他且不害怕的  ~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sismonster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