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開完刀後,一切會變得更好,誰知道我的醫療保險理賠卻遲遲沒有下落,住院開刀,花費實在驚人,平時辛苦繳保費,卻遲遲等不到理賠,因為賣我保險的阿姨人很好,他很客氣也很幫我的忙,於是在我申請理賠的這段時間,我又幫我哥哥也買了一份保險,結果我真是他媽的後悔,深怕萬一我哥住院會不會也領不到錢,雖然他很健康,卻不得不害怕悲劇重演,也不知道哪個環節出問題,理賠遲遲沒有下落,說什ㄇ懷疑我帶病投保,要調病例,就算要調也沒有拖這麼久的吧!拜託誰希望自己沒事生病阿,花了大把錢買保險,現在搞到這樣,想到心情就很不好,還好沒幫爸爸媽媽也買,不然後悔莫及及!住院期間又沒直有收入,開刀花掉我老本,現在一整個窮到要被鬼捉走ㄌ,如果在沒下落,我也只好求助消保會ㄌ~~大家一定要慎選保險公司阿!!不要像我一樣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sismonster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