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幾天跟健保局的申訴及溝通,不但沒有解決問題還讓我更生

我想他家如果有人有這樣的病,應該他自己很快就可以拿到了吧

也許我對健保局的信說的誇張點了,但是如果不這樣寫,人家會鳥你嗎?答案我想大家心知肚明

以下是我跟健保局人員的大致對話

我:我想詢問我的健保用藥到底下來了沒有?為什麼一直退我的件

健保局:沒有喔,審件的醫師說建議你用另一種藥物

這時我心中十分惱火,因為我已詢問過我的醫生,他說健保局很過分,給了一種跟我沒有任何關係的藥物

我:可是我的醫生說這個藥物是給泌乳激素過高的患者使用耶,並不適合我

健保局:那我不清楚耶,而且你都給神經外科看,他的任務已經完成了阿,你應該在去新陳代謝科看

如果神經外科不能申請,哪以前的病友怎麼申請過的,分明是想擺脫我

我:你一直跟我說是醫院的問題,可是醫院明明都有把資料送過去,你為什麼一直對我說醫院缺我的病歷ㄋ?

健保局:你不要那麼固執阿,你應該換別的醫生

我:那如果我換了別的醫生,你就會給我藥了嗎?

健保局:那我就不清楚了

連你都不清楚了,我們怎麼辦?

我:醫生都說只有這種藥對我來講是唯一辦法,為什麼你們一直不給我藥

健保局:我們有給你另外建議的治療方式阿

從醫院那裏得到的退件原因資訊是它們要求我直接做放射性治療,做了以後除了我藥吃更多藥之外,我以後沒有

生育的功能,請問我能接受嗎?醫生說他搞不懂健保局,有比較妥善的藥物控制,且不影響生育為什麼要他們一直

建議病人做放射性治療,

我:我的醫生並沒有要我做什麼放射性治療,他說那是逼不得已才會走到這一步,如果有更好的方法為什麼要做

放射性治療

健保局:這個我不清楚喔,是我們審件醫生的建議

我:你什麼都跟我說不清楚,我跟你說醫院給我是這樣的建議,現在到底是怎樣?

健保局:你還是換個醫生看看好了,去看新陳代謝科啊?

我:這跟看哪一科一點關係都沒有,已經不只我一個病人申請藥物被退件了

健保局:............

我:如果我們需要醫療資源的時候健保不管用,那我們每個月繳的保費去哪了?是用在你

們的績效年終獎金還是給那些矜貴的人看病去了?

健保局:你不要那麼執著嘛,就換個醫生啊

我:我一定要去找媒體及立委揭發你們

健保局:你找誰來都沒用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sismonster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