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兩次的大手術,跟健保局的抗爭~

一切藥物控制的還不錯

我頑固的生長激素指數也終於妥協~慢慢的下降了

一切都很好

但是....就再這時後我發現了我的脖子在短短的幾天之內,左側腫的超大的!

其實兩年前我就常覺得我的脖子有異物感~

去看了醫生全都跟我說沒關係

我本來是以為是我每天教課~吼的太多

後來就不了了之~

但是這樣的瞬間腫大確實把我嚇到了~

上了醫院去做了檢查"甲狀腺穿刺術"

發現我的甲狀腺確實有一個很大的囊腫

診斷為甲狀腺結節~

醫生說可以不管他也可以手術

因為沒有藥物可以治療

因為我壓迫到了氣管所以我經常會有噎到或是無發呼吸的問題

令我很困擾

因為我即將出國

我不想抱著一顆不定時炸彈在身邊

所以我決定開刀拿掉他

我跟我的神經外科醫師研究

他覺得是因為我的腦下垂體生長激素引起我的甲狀腺異常

我當下覺得很衰~

不是吧 ! 又是我~

但是我還是選擇面對他

經過了學生的介紹

我找了一個外科醫師來幫我做這個手術

醫生人很nice

他一直說會幫我縫的漂亮一點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sismonster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