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montreal七個月,一切都很正常,除了上個月mc給我遲到了一個星期,快要把我給嚇死了!

我都冒了汗了我...hehehe

在這裡自己打針,自己照顧自己,雖然沒有辦法驗血看指數,但是我覺得自己的狀況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我覺得心情好真的很重要, 我的壯碩身材也慢慢的一點一點的消氣! 真是太棒了...可是可惡的下巴應該是沒救了!

哈哈! 

現在每天的生活都很充實,教中文,學跳舞...每走一步都覺得很踏實,每走一步就覺得離我規畫的路越來越近了!

下一步就是我去紐約的日子要越來越近了...

我覺得大家一定要跟我一樣,保持美好的心情,雖然我們生病了,但是世界不會因為這樣就停了,我們還是要繼續往前

走!

對了,我想問問看大家對於自己的病情方面和日常生活方面有什麼比較缺乏的部分,或是比較需要幫助的部分...

我想向病友會提供一些資料 !

請大家踴躍發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sismonster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