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著急想要快點檢查指數有沒有好轉,人還在montreal,早早就先網路掛號了!

因為不想等到下一次醫生開驗血單,太有經驗的我前晚已經做好禁食的準備.

一如往昔的看著跳的很慢的掛號燈數,肚子已經不聽使喚的發出抗議低鳴 !

好不容易終於進到的診間,醫生說還是要繼續打針,因為要申請藥物又是一連串的抽血檢查

因為要做葡萄糖耐量測驗跟其他例行的血液檢查,硬生生是抽了我好多的血.

心想做完就可以吃個大餐之類的東西

結果開了單子隔天還要做超音波檢查跟MRI核磁共振

我又要餓肚子了

希望明天的報告可以讓我這些辛苦沒有白費

幫我祈禱吧!

 

CAT 艾薇思.... 您們最近的狀況好嗎?

我現在在台灣,找個時間一起聚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sismonster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