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上來跟大家報告我的情形了,因為這一年真的太忙也太累

回到台灣第一件事情就是去醫院來做一連串的檢查,看看自己控制的情形有沒有好點

喝糖水,一連串的抽血...接下來就要等兩周後的MRI 以及超音波的檢查

這一年在montreal打的30mg的藥物,基本上沒有太大的不同

我還是相同的副作用,但我掉髮的情形有比較嚴重,但是也有可能是因為montreal氣候較

乾燥的關係...不能確定是否是因為藥物的關係

但是我覺得我的手指,腳有更明顯的變鬆變小

還有身體的方面也瘦了蠻多的,當然為了回台灣過年,我還是卯足了減肥  lol

接下來就等待兩周後的檢查,再來跟大家報告囉

祝大家 新年快樂

all the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sismonster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