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段時間忙著結婚忙著過正常人的生活,沒有辦法如期回台灣追蹤檢查,讓我停藥足足停了六七個月,確切的停藥的日期有多久,說真的我一直不敢正視這個問題.... 在美國海關被折磨了好久,好不容易回到台灣..(加拿大海關真的很友善,大家不要再誤會他門了 ) .....

一下飛機,立馬包車衝到醫院做一連串的檢查,抽血,MRI ... 一些不陌生的例行檢查,拖著疲憊的身軀,飢餓的肉體.....終於都給我等到吃午餐了,我的醫生好友帶我跟老公去吃客家餐...身為客家人的我,吃到我都要流淚了......

隔一天到榮總報到,當然不可免去的是抽更多的血,檢查更多有的沒有的.... 接下來就是聽上天的安排,是否健保局會通過我的藥物審核,通常健保局是很爛的.....

我好像有點離題了....嘿嘿嘿

本篇的重點是提要期間可能會出現的症狀

我在停藥期間,大致上出現的症狀有雙手末梢一覺起來劇麻,是麻到手掌沒辦法握拳頭那種,疲倦,手腳腫大..

所以朋友們,千萬不要擅自停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sismonster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