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分享一下懷孕的過程

目前已經快要進入尾聲,目前為34週,懷孕真的很不容易,特別是我本身有肢端肥大症腦下垂體腫瘤,在孕前剛好打完一針善德定60mg. 隔沒幾天就發現自己懷孕了,這個求子之路來得有點漫長且艱辛,在2016年9月也是發現自己懷孕,後來因為長途飛機奔波加上爸爸肝癌過世,情緒起伏過大,小孩最終還是沒有保住.....

之後有積極的想做人,但是一直都沒有好消息,後來就保持著隨緣的狀態,很幸運地在2017年9月發現自己懷孕了,當下說真的心情簡直就是爽到最高點!!

在這裡不比在台灣方便,三個月才能夠見第一次醫生,不過因為在懷孕一個多月的時候發現自己出血了掛了急診,才展開了一連串瘋狂的醫院行程,前面初期開始做各樣檢查發現我的血糖值很高,醫生說我有妊娠糖尿,要每天睡前施打胰島素直到生產完畢,因為我本身不是胖子,所以醫生後來的說法是偏向於因為腦下垂體腫瘤沒有完全清乾淨所以造成身體荷爾蒙激素引發的妊娠糖尿,為了寶寶的健康,所以我也只能好好配合。

在懷孕過程當中,我算是比較幸運的,雖然本身有肢端肥大症本來就不容易受孕,懷孕也會比一般人辛苦,但是所謂的孕吐,爆肥,水腫,通通都沒有在我身上發生,就是紝娠糖尿。

不過因為之前在台灣在2008年及2009年分別各做了一次腦下垂體手術, 2009年還多做了一次甲狀腺手術,當時我的左側甲狀腺突然腫得很大,也不清楚到底是不是因為腦下垂體腫瘤沒有清乾淨造成的腺體影響,所以避免夜長夢多就把左側的甲狀腺也去除了,最驚人的是,就在昨天中午我我有測得甲狀腺也腫起來了短短幾個小時的時間已經變成巨大的囊腫狀,因為不想影響爸爸健康,也不知道會有什麼影響所以馬上去掛了急診,目前正在等待明天的超音波檢查,希望一切只是小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sismonster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