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打從我小五開始,每一年的過年我總是要大病一場,

不是重感冒,就是送到醫院打點滴,原因是突然發燒

所以姐每次都說,他每年都得去醫院照顧我,

回想起在montreal有停個幾年,本想今年可以終止這個新春魔咒

就在除夕前一天,是公司尾牙,依照慣例

我總是要負責全部的表演節目級主持人

本想今年指派另一個同事當主持人,想說終於可以吃頓飯ㄌ

進公司六年每年尾牙我都沒辦法好好靜靜的吃飯

想說終於可以好好吃一下ㄌ

因為跟winnie也是前一天才把動作編好

本來動作就不是記得很熟

最後的椅子特技部分,我門也沒有練很多次

想說硬著頭皮上好ㄌ

因為今年各店是採中午,晚餐,消夜

我們中午場跳的還不錯

竟然動作都沒忘

最後ㄉ Ending Pose 成功ㄌ

想說晚上應該就不會失敗才對

沒想到慘案就此發生

因為winnie沒有把椅子拉錯位,

我翻過來看到椅子是一直線的

我整個傻眼

但是音樂已經到了,我只好硬著頭皮踩下去

其實當下我自己也有點慌張

停在空中時我自己就有覺得 完了 !!

下來時我整個右腳是站不住的

但是我想大家應該看不出來

我受傷了

因為我整個硬撐到訪問完下台後

我脫下鞋子一看,我的腳踝已經腫到兩倍大ㄌ

心情整個很不好

後來凌晨還回東勢拜拜

隔天一大早就去醫院掛急診了

因為我痛到沒辦法走路

右腳一直處於軟腳的狀態

我都笑說我去表演賺的錢還不夠付我的醫藥費咧

所以幾乎整個過年我都在家裡度過

真的是有夠慘

還好這個年幾乎都在下雨

我的心情也好點

腳傷持續送修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sismonster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