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下去,一直沒辦法入睡,

身體其實很疲勞,心裡也是疲勞的 !!

手中的遙控器都不知道轉到第幾回了 ~

我還是無法入眠 ~

本來跟BOSS提要休息一年的事情,一直覺得不太真實

今天定了機票的日期,好像才回過神來

我就快離開台灣

每個老師都說,好佩服我的勇氣

辛苦了那麼多年,可以說放下就放下

但是 ~對於一年內開了3次大刀而言,我真的不得不休息!!

或許我毅然決然下的決定,對我來說

也許是一個讓我新生的另一種方式 !!

只是對於未來太多的不確定感,讓我心情一直提不起勁來 !!

我承認我是個很沒安全感的人,對於不確定的事情,總是害怕勝餘一切

而我這樣做的決定,是沒有退路的 !

突然覺得好捨不得台灣的一切 !

家人,我的狗,朋友,學生,舞蹈

但是生命我想大概就是這樣了,

回想起從2008年9月發現腦裡的不明存在物體後

似乎我的人生已經在悄悄的改變

在我舞蹈生涯正發亮,讓我遇到了這個我不能不停下的問題

我想,也許這是一個老天爺給我打的一個暗號

要我停下腳步,關注我忽略的家人及一些被我忽略的

我想也許我得到的比我失去的多 ~

anyway

我還是會幫boss搞好這次的活動及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sismonster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